“平安好学” 打造K12一站式全科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0-04-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资料图)

4月20日,中国平安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发布正式公告,品牌升级为“平安好学”,定位为“K12一站式全科学习平台”,为5-18岁青少儿学员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多学科在线教育服务,旨在让“课程好(hǎo)学,孩子好(hào)学”。


据了解,平安好学(vipJr)作为最早提出“AI教育”概念的品牌之一,已经拥有动态课程生成系统、实时音视频互动平台等多项专利,实现了老师、学员、教材之间的精准匹配,学习全过程的监测分析等AI应用,打造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


通过智能语音识别和评分,帮助孩子纠正发音,提升发音准确度;通过智能面部情绪识别,及时掌握孩子的课堂状态,便于教师实时个性化辅导和答疑;通过全流程精准追踪孩子的课堂、课后学习和互动状态,形成更为具体的、有对比性的个性化学习报告,便于课程顾问精确介入、及时调整教学计划。


此外,打造一站式全科学习平台也为平安好学(vipJr)带来了“降本增效”的竞争优势。当前,在线教育获客成本、师资成本居高不下,而平安好学(vipJr)依托口碑驱动,能够实现多个学科之间的交叉引流、交叉销售,有效降低了获客成本,提高了资产利用率。


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在线教育仍然是亿万家庭首选的学习方式。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好学(vipJr)将打造“好”科技、“好”平台、“好”公益,为家长和学员提供更安心、更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助力“平安在家学”。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