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空行母密码:莲师和黑洞光明》开拍

发布时间:2020-08-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郜玉至

  8月28日,屡获殊荣的电影导演和美国探险家龙安志将宣布开始拍摄他的最新作品《空行母密码:莲师和黑洞光明》。该片是龙安志执导的莲花生大士系列中的第三部电影,此前他导演的作品《寻找莲花生大士》和《莲花生大士的回归》荣获了多个国际电影节大奖。

  莲花生大士是一个重要的历史人物,在八世纪的丝绸之路上,莲师帮助促进了中国和南亚之间的文化交流。莲花生大士曾多次在巴基斯坦、印度、不丹、尼泊尔和中国西部之间游历传法,促进不同地区的文化往来。他的工作涵盖了文化,哲学和科学领域。许多传记、史书都记载了莲花生大士的神奇传说,歌颂他为文化哲学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据不完全统计,仅莲花生大士传记就有一千余部不同版本,传记函数达一百多函。   

  龙安志是一位在中国居住多年的外籍人士。龙安志认为,莲师是一个传奇人物,他将哲学与科学融为一体的同时,在喜马拉雅地区亦采纳了许多不同的文化传统。此外,莲师还是一位和平亲善大使。他的思想反映了人类的共同命运和文化遗产。

  龙安志表示,本部影片中的探险历程将向人们揭示古代传统哲学如何理解这些概念,以及南丝绸之路上的科学与早期技术的活动。本影片由罗鸣心和龙安志制作,香巴拉工作室出品。此次正式新闻发布会和探险电影开机仪式将在北京怀柔长城脚下的香巴拉工作室举行。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