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军第四代除皱术及其解剖学高级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讯 2020年8月29日-31日,由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志德之美医生集团联合主办,为期3天的“王志军第四代除皱术及其解剖学高级培训班”在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共享医疗中心)举行。由志德之美医生集团创始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医疗管理分委会 主任委员王志军教授和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面部年轻化科室主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常委王岩医生担任教学工作。旨在帮助具有一定临床经历和解剖学基础知识的医生们,快速、精准地掌握面颈部层次解剖学和机构解剖学以及除皱术的重点、难点,提高医生们的技能和水平,为行业“回归医疗本质”出一份力,也让更多求美者实现更加有效更加安全的面部年轻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