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X悦刻启用生命科学实验室并公布10年科学计划

发布时间:2020-0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郜玉至

    9月17日,RELX悦刻在深圳举办的“向科学进军”媒体开放日,宣布已于近期启用生命科学实验室。该实验室将系统性研究电子雾化气溶胶在人体细胞、动物层面的减害程度,并开展临床前安全评估。

 

位于深圳国际生物谷的RELX悦刻生命科学实验室里,正开展悦刻产品对小动物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神经系统等毒理及组织影响的研究项目,以此进一步完善气溶胶成分的安全性评估。

 

image.png

RELX悦刻生命科学实验室

 

目前,电子雾化器依然属于全新消费领域,社会公众亟需获得更多信息,但系统的科学研究尚不完整。此次开放日上,RELX悦刻也宣布将在未来十年持续投入,建立全球科学研究平台,打造完整科研链条。


“RELX悦刻希望成为一家值得信任的企业。”RELX悦刻创始人&CEO汪莹表示,“科学是获得信任的基础,作为头部品牌,我们有责任拓展电子雾化行业的科学边界,不断探索并回答未知。”

 

image.png

RELX悦刻创始人 CEO汪莹

 

据悉,RELX悦刻理化实验室已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CNAS(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 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简称,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机构。通过CNAS认可制度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将更具有权威性。


同时,RELX悦刻也公布了未来10年的科学计划,将建立RELX悦刻全球科学研究平台,打造从微观到宏观,从化学、生物学到社会科学研究的完整科学链条。


非科学无以致远。我们将持续加大投入,尊重事实,探索未知。”汪莹表示。如今,电子雾化器已跨过产品验证的初期阶段,利用现代医学、毒理学等方法对其进行理化安全性、临床学和行为学研究成为一种必须,研究成果也将奠定公众客观认知电子雾化器、管控机构准允产品上市的基础。行业头部公司对科研的投入,一定程度上也在促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