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房山区拱辰企业家协会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09-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摄影/孙磊)


中国网讯  9月27日上午,北京市房山区拱辰企业家协会正式揭牌,这是房山区首个以街道为单位成立的企业家协会,为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提供了新的平台,首批45家企业正式成为入会企业。


(摄影/孙磊)


揭牌后,拱辰街道为协会企业送上了“升级服务包”,并将每年5月27日定为街道“爱企日”,协会也正式对外发布“六个一”工程(凝聚一个平台、每周一期周报、每月一次交流、每季一次授课、每年一场盛世年度一份报告),助力企业打通内循环,共享区域资源融合发展。


(摄影/孙磊)


(摄影/孙磊)


拱辰街道“爱企服务包”


包含:


专属服务管家:为协会内企业配备专属服务管家,由街道处级领导干部担任,对会员单位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定期召开管家碰头会,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政策服务包:根据企业定位提供普惠的政策集成,协调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


平台服务包:通过拱辰企业小程序,整合线上办事资源,链接房山区重点窗口单位,为提供企业“一站式”服务。


培训服务包:每季度邀请业内知名学者专家为协会会员定制高端学习课程,实现知识资源平台化分享模式。


资源服务包:利用街道现有资源,为协会免费提供路演大厅等资源;结合企业需求,协助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提供更多对接资源。


个性化服务包:围绕辖区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出的工作措施和解决方案,“点对点”精准服务企业。


(摄影/孙磊)


据了解,拱辰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既是辖区企业在非常时期共克时艰结下的深厚友谊的延伸,也将成为各方在未来友好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