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黄山:归来不看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9-23  内容来源: cctv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集天下美景于一身,奇松、怪石、云海成为古往今来无数文人墨客向往的地方。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南北长约40公里,东西宽约30公里,总面积达到120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154平方公里。黄山是我国的文化名山,自唐宋以来就成为人们的游览胜地,被世人称为“天下第一奇山”。
 
    景点:   

大峡谷一日游一日游当然要去非主流的西海大峡谷,这里的奇秀巍峨、清幽俊美是黄山景区传统路线无法比拟的,咱们不为日出为风景,带好粮食和登山杖出发吧!

经典二日游为了看传说中的日出,最少2日游。从后山经典景区进入,顺索道而上——当然,旺季常要排队。

D1 汤口黄山南大门 百丈泉 云谷寺 白鹅岭 蘑菇岭 始信峰 黑虎松 连心锁 曙光亭 清凉台 猴子观海 狮子峰 观石亭 夜宿山顶

D2 光明顶 海心亭 一线天 百步云梯 莲花峰 迎客松 索道玉屏站 慈光阁站 汤口黄山南大门 翡翠谷 九龙瀑

全境深度游:

黄山风景区周边有宏村、西递及屯溪老街等地,长假时在这里待上一两个礼拜,体验巷深宅古的皖南风情。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