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韩国模拟海地地震 称可能导致67万人死伤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01-19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根据韩国消防防灾厅进行的模拟推演结果,倘若在海地发生的规模7.0地震也在韩国首都首尔市发生,将会有5万人死亡、62万人受伤,是一场空前浩劫。

  报道称,消防防灾厅18日发表模拟推演结果,获得以上数据。

  倘若首尔市西南方发生规模7.0地震,在南韩全国将会出现5万451名罹难者,以及62万1780名受伤者。

  消防防灾厅模拟推演结果,南韩各地区的死伤人数为:首尔41万9746名、京畿道20万6782名、仁川4万5364名、忠清南道199名、忠清北道73名、江原道65名、大田和全罗北道各1名。

  至于离首尔首都圈较远的釜山、大邱、光州、蔚山、全罗南道、庆尚北道、庆尚南道,将没有人会受伤或死亡。

  消防防灾厅表示,朝鲜半岛的最大地震预估值为规模6.0 至6.5。即使出现规模7.0大地震,119救助队也会及时采取措施,迅速修复电力和供水。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苏娜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