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实拍 巴西警察连续肆虐枪击14岁男孩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3-29

巴西警察枪击14岁男孩的录像截图

 

据英国媒体3月25日报道,在几家巴西电视台纷纷播放了一段14岁男孩被几名警察开枪射击的录像短片之后,5名肇事警察已被拘留。

该录像是被安置于巴西马瑙斯城的一台监控摄像机抓拍下来的,画面显示的是数名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在向那名男孩的胸部开枪,此前他们还将其推来搡去。

那名男孩后来虽然幸存了下来,但身体多处遭受重伤。目前,男孩和他的家人已处于警方的保护之下。此次事件发生于2010年8月,但直到最近才被媒体披露出来。巴西检方指出,由于害怕遭到报复,男孩的家人、监控摄像机的负责人以及看到该录像的第一名记者都没敢把这件事情公之于众。

巴西亚马孙州检察官若昂?博斯科?瓦伦特表示,5名涉案警察将受到谋杀未遂罪的指控。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我已经和有组织犯罪集团斗争了30多年,但每当我看到类似的画面我都会感到无比愤怒和厌恶。”

这一事件已经在巴西国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巴西警察还经常被指责粗暴对待犯罪嫌疑人等“恶行”,甚至还有一些法外处决的案例。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