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义乌宝马X6当警车 想不是高档车都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4-26

义乌宝马X6当警车 想不是高档车都难

网曝义乌宝马X6当警车义乌

交警:开道车有规格,很正常

义乌一辆警车在网上红了!

最近一名杭州网友在义乌街头拍下一辆警车,并上传至微博,一路走红。原因无他,义乌这辆警车太豪华,是一辆价值百万的宝马X6。

如此高配的警车到底是干什么用的,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记者昨天联系了义乌交警大队,大队长石长禄说,这辆宝马X6,是当地的警卫开道车。

微博报料,拍到宝马X6成警车

昨日,记者在某网站上找到了该条原始微博。

这条微博已经被转载200多条,网友的讨论也异常热烈。有人觉得警方配好车用于公务,这也无可厚非。可也有网友觉得警方用宝马X6作警车,似乎过于夸张。

网友“刀马旦”就支持警方配好车。他觉得,警车如果配得不好,关键时刻掉链子,引起的危害更大。

网友“frankmountain”则调侃,现在犯罪分子都开好车,警察不开好车,怎么追匪徒?

记者也联系到了微博的主人,图片拍摄者李先生。

对该条微博在网络上引起的轰动,李先生直叹没想到:“照片是4月20日拍的,当时来义乌参加一个展会,看到了这辆车,当时是觉得这辆警车很拉风,就随手拍了上传微博,没想到引起那么大的轰动。”

李先生说,该车是什么用途,他并不知情:“有义乌的朋友说,在义乌交警大队看到过这辆警车。”

要问好车最多的是哪个城市,义乌肯定算一个。可不是,义乌除了小商品市场多、中外商人多之外,豪车也特别多。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安徽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