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男子公交车上看黄色录像 旁若无人神情投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5-12

 

“大白天的他竟然在公交车上看黄色录像,而且还播放了整整3分钟,我觉得实在是太过分了,这可是公共场所啊。”5月5日中午,一名男子在3路公交车上用笔记本电脑播放了一段“黄色录像”,他一共观看了3分钟。最后在其他乘客的议论和指责声中,该男子才关闭电脑羞愧地下车离开了。

5月5日12时40分左右,长春市民孙先生在人民广场附近乘坐3路公交车,因为车上人很多,他当时便站在车里。公交车发动后孙先生便在车里四处观看,突然看到了让他惊讶尴尬的一幕。“我看到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他坐在公交车上用一个笔记本电脑看东西,我看到画面里出现了裸体男女,他竟然在放黄色录像!”孙先生气愤地说。据了解,该男子在公交车上用电脑观看该录像长达3分钟。

据孙先生介绍,当时还有很多乘客看到了这名男子用电脑播放“黄色录像”,大家都议论起来,坐在该男子旁边的几名乘客更是忍受不了这些“黄色画面”,纷纷起身离开座位。“那个男的在观看的时候虽然没有播放出声音,但是公交车里这么多人,一低头就都看见了,大家开始都是惊讶,有些女同志就扭过了脸,一些小孩也被大人捂着眼睛藏到身后,后来他看到指责他的人越来越多,就关上电脑下车离开了,走的时候他低着头,脸有点红,看样子是不好意思了。”孙先生说。

公交车上公然播放“黄色录像”,这件事引起了很多市民的不满。长春市民李女士说:“当时我也在公交车上,看到这一幕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公共场所,他怎么能这么做呢,太没素质了,让车上的其他乘客怎么办呢。”

 他这么做是在公共汽车上污染乘客,有点给咱们的城市丢脸,我觉得这个年轻人应该检讨一下自己,不要再做出这种荒唐的事情了。”市民吴先生表示。  

 




  责任编辑: 晴天视频来源: 安徽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