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河南某所长在政府大院强奸夜班女员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5-24

河南)登封市石道乡司法所所长耿某在值夜班期间,竟然把一名妇女强奸了。现在,这名司法所长已经被登封市公安局逮捕并关进了看守所。

昨天下午,记者与知情人王女士取得了联系。王女士说,事发在4月29日夜,当时正是司法所长耿某值夜班。“也就是当晚,被强奸的女子报警求助。随后,耿某被警方带走接受讯问。”

石道乡党委书记陈某向记者证实,耿某确因涉嫌强奸被公安局抓走。据了解,被强奸的是乡里一名女工作人员。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乡里也感觉很震惊。

据登封市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李队长介绍,耿某系石道乡司法所所长。经初步调查,耿某是在值夜班时强奸乡里一名女工作人员的。目前,耿某已被逮捕,案卷已经移送到登封市检察院,该案件已进入到公诉阶段。 (大河网/大河报 周广现 李一川 郝朝阳)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河南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