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卫生局长微博与情人调情“被直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22

 
溧阳卫生局局长微博与情人高调调情
溧阳卫生局局长微博与情人高调调情
 
开房门女主角微博
开房门女主角微博


 
  

江苏溧阳市的一名官员,因错把微博当QQ,在微博上“直播”其与情人当天下午在酒店开房的细节,从前天始至昨天引发网络围观。前天傍晚两名当事人的微博已被删除,无法访问,但还是有网友人肉出男主角为江苏溧阳市卫生局局长谢志强。

昨天下午,溧阳市委宣传部向记者证实,已就网上反映的情况展开调查,当事人、卫生局局长谢志强已被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调查。记者还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因网上盛传“微博开房门”的女主角为溧阳一酒业公司女经理,她本人已于昨天下午以有人在网络上诽谤其名誉为由报案。

网友发现奇怪微博对白

前天下午3点,天涯社区网友“小马甲1234562011”发帖,称发现一段很奇怪的微博对白:“我先把房卡给你,你先去休息一下,等会我去。好吗?”“房卡怎么给我?我不到前台拿。”很快,许多人关注到这两个微博“为了你5123”和“Y珍爱一生Y”,发现其中有至少两个蹊跷之处:第一,这两个微博用户都只关注了对方,因此其微博内容成了“对话实录”;第二,两人所发微博中有不少内容事涉男女隐私,却公开地发布在微博平台上,譬如当天下午,两人就互发了多条微博讨论到酒店开房的细节。

表示震惊的网友,第一反应是“炒作”,但通过浏览这两个微博的内容,网友发现,这的确不是什么炒作,两个明显为情人关系的当事人居然把微博当作了网上私聊的工具。




1   2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黑龙江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