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社会

微博辱骂客户 招行员工被停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23

微博上这位“此叶不知秋”,最近在自己微博上道歉,并且删除了侮辱客户的微博。在此之前,“此叶不知秋”有不少过激言论。5月13日,这名工作人员抱怨顾客将硬币放入存款机,其间用到了“脑壳有包”“蠢驴”等字眼。他还多次发微博嘲笑客户姓名,为了证明真实性,“此叶不知秋”将客户名单甚至是他们办理业务时的存档照片全都上传。如此恶劣的行为,当然招惹网络骂声一片,此人所在的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最近做出了回应。

同样是辱骂客户,南航机长曾鸣也一骂成名。6月9日,有三名乘客因为不按要求换座位,被南航机长曾鸣请下飞机。事后乘客中的一个汪姓女子,在微博上要求南航道歉,因其明星经纪人的身份,该帖被不少网友转发。之后,当事机长曾鸣发微博爆粗口,叫嚣着:跟央企玩,你玩不起,一屁传媒人还想挑战全民航。此言论一出,本来按章办事的机长一下成了众矢之的。之后机长曾鸣公开做出道歉,南航方面要求他做内部检查。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东方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