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社会

郭美美微博道歉求原谅 机场现身引围观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28

 

郭美美微博道歉求原谅 机场现身引围观
郭美美(资料图)
 

“本人杜撰这个身份是完全没有恶意的,请各位网友原谅!但本人万万没有想到这个愚昧行为会导致网友对中国红十字会产生误解,本人在此向中国红十字会鞠躬道歉,并向关心此事的网友深深致歉!”

昨天14时38分起,“郭美美Baby”连续更新三条微博,并一改22日微博中“纳税人挣自己该挣的花自己该花的”的口气,向公众道歉。这是继22日之后,“郭美美Baby”再度现身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三条微博中,她一改22日的“纳税人挣自己该挣的花自己该花的”的口气,称“数日来,本人已经受到家人和朋友的严厉教育和谴责!这几天我一直在反省这个给大家造成了伤害和烦恼的愚昧无知行为,希望各位网友不要再炒作,我决定用更多的时间来自我反省和自我教育!”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黑龙江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