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韩国:今天启动4G通信服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7-01

 
韩国:今天启动4G通信服务
韩国:今天启动4G通信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移动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表示,今天(7月1日)开通其4G LTE(长期演进技术)网络,以满足该国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用户对于高速无线网络接入的需求。

SK电讯称,将首先在韩国首尔市提供上述服务,并计划在2013年底前使该服务覆盖韩国全境。目前韩国各移动运营商主要使用WiBro和WiMax无线网络接入技术,但随着该国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用户的增长,促使韩国各大移动运营商推出速度更快的数据服务。

SK电讯称,利用LTE网络,用户下载较大体积的视频内容仅需数分钟,其最高下行速度可达75Mbps,为WiBro网络速度的1.9倍。SK电讯预计,今年下半年期间,其LTE网络用户有望达到30万左右,2015年时有望增至1000万。SK电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LTE技术已在全球范围得以广泛使用。”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