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社会

大学情侣毕业获证书 学院赞其情比金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7-05

 

大学情侣毕业获证书 学院赞其情比金坚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毕业晚会上向该院将毕业情侣颁发的“模范情侣”证书
 

 正值毕业季,高校毕业生们以各种方式纪念自己的大学生涯,创意毕业照、视频层出不穷。近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毕业晚会上向该院将毕业情侣颁发的“模范情侣”证书在网上热传,令不少网友赞叹“好有爱”。

 据了解,颁发模范侣证书是该校电院毕业生晚会上的一个环节,有多对情侣获颁了该证书。在网上流传甚广的这张证书的获得者被授予了“最情比金坚奖”。其他情侣也获得了不同的奖项,但相关人士对此不愿多提。

 有网友看过该证书后赞叹:“哇,这么正的证书,唯一的!交大威武!”还有网友表示“要给我还在交大上学但是没有开通微博的某高中同学看看,在学校里要相信爱情啊,要抓紧时间啊,要积极主动啊,哪能整天只去图书馆、去食堂、去实验室呢?”

 交大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颁发模范情侣证书是为了表达老师们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代的美好情感,开始人生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安徽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