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审计人员开始审计商红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7-06



  商红会10年的帐目没有被审计,这一次审计真的来了,就在今天上午记者去采访商红会的会长同时,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就邀请了审计署的6名工作人员来到了商红会,开始审计商红会的帐目。

  但是我把问题留在这儿,那就是之前说到的,很多的帐目根本没有走商红会的帐,那审计到底能审计出什么来?

  另外,中国红十字总会的秘书长王汝鹏也是在自己的微博里特别的承诺,说红十字会总会会力争在7月底去搭建一个可以利用网络去查到捐款明细这样一个平台。

  如果郭美美事件最后能够促进中国的慈善事业,真正的被装进一个玻璃的口袋,我觉得善莫大焉,那么王汝鹏也特别说到,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的看待郭美美事件,我觉得透明了,大家自然也就理性了,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起来期待。

 



  责任编辑: 王一辰视频来源: 山东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