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社会

网曝广西警方将奔驰伪改成本田作警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7-08

 

网曝广西警方将奔驰伪改成本田作警车
网曝广西警方将奔驰伪改成本田作警车
 

7月6日上午,某知名论坛有发帖称,广西防城港市使用奔驰ML350做警车,却故意将车标改为本田CR-V,网友称其为低调的奢华。

当事车辆早已废置 官方称为炒作诽谤

记者于7月6日下午4点30左右与广西防城港市政府取得联系,广西防城港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他们已经在上午获知了网上发帖称《广西防城政府把公务车由奔驰ML改为本田》的帖子,根据广西防城港市委办、市政府办2011年联合下发的通知,对于涉及到具体单位的舆情,他们实行自己发现,报告和回应的一套机制。他们在7月6日上午发现有网友发帖及微博传播后,已经第一时间向防城港市公安局通报了相关情况,同时向记者表示,网帖中的内容与事实不符,网帖称之为防城政府公务车的其实是一辆警车,该车为防城港东兴市公安局的车辆,网友发帖中的车辆图片为老照片,该车在两年前已经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报废,并且早已废置停用了。由于公安工作可能会得罪一些人,而用早已废置不用的警车旧照发帖,疑为有人肆意炒作和诽谤。目前他们正在核查证实阶段,具体相关事宜要等到防城港公安局的书面回应,才能详细明确的回应相关事宜。

市委书记要求舆论监督反应的问题5天必须公开回应

2011年2月12日,广西防城港市委书记禤沛钧在一次全市工作会议上强调:“高度重视网友留言办理、答复工作。今后,凡是舆论监督反映的问题,除涉及国家安全、机要和保密工作以外,相关部门必须于5个工作日内在媒体上公开作出回应,绝不能让网民朋友投诉无门、问责无果。 广西防城港市委办、市政府办2011年联合下发的通知,通知要求,凡是在重要网站上出现与防城港市有关的留言,必须100%及时发现、报告并正面回应;凡是在网上出现对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直接提问、批评或求助的留言,必须100%及时发现、报告并正面回应;凡是涉及人群多、触动利益大、影响范围广的留言,必须100%及时发现、报告并正面回应;凡是有可能造成恶劣影响,引发不良后果的留言,必须100%及时发现、报告并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江西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