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地铁4号线扶梯逆行致多人受伤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7-11

 
深圳:地铁4号线扶梯逆行致多人受伤
深圳:地铁4号线扶梯逆行致多人受伤
 
 
 


 新华网深圳7月11日电(记者乌梦达 吴鲁)7月10日晚21时左右,由香港地铁公司运营的深圳地铁4号线清湖站发生了一起扶梯逆行故障,导致多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港铁深圳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事故发生在10日晚9时左右,受伤人数正在核实中,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

 近期,由电梯引发的公共安全事故不断。在北京地铁4号线发生了扶梯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停止使用奥的斯513MPE型电梯,全国各地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要督促地铁、机场、车站、商场等单位立即对所使用的自动扶梯开展全面排查,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港铁深圳公司曾在7月5日表示,深圳地铁4号线的扶手电梯已全部通过政府验收,扶梯保护装置试验和负荷测试均符合国家标准,公司会同上述扶手电梯维修承包商一起,进行扶手电梯安全的全面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