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2011年高考重点院校招录开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7-11

 
 
 


  2011年全国高考重点院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在各地陆续开始,10号,北大清华公布了在北京的录取分数线。

  截至目前,北大、清华在上海的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北京大学实际录取考生70名,加上原来的自主招生情况,实际录取将多于计划。清华大学实际录取考生83名,加上自主招生部分,清华在上海共录取考生136名。据两校招办介绍,北大、清华在沪生源依然充足,生源质量较高。

  许多上海考生将数学、物理、车辆工程、心理学等作为自己的首选专业。

  今年北大本科招生增加了化学生物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三个新专业,清华大学新增了城市规划专业。

  到目前为止,两校的国防生专业仍在进行之中,今年北大心理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首次试招女国防生。

  北大清华开始了北京地区的录取,今年北大在北京理科分是655分,文科是634分,清华在北京的理科分是651分,文科是641分。




  责任编辑: 鲁楠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