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社会

北京考生高考分数可当钱抵旅费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7-11

 

北京考生高考分数可当钱抵旅费
北京考生高考分数可当钱抵旅费(资料图)
 

随着2011年中考、高考落幕,为吸引考生出游,北京多家旅行社推出专门针对考生的旅游优惠措施,考生暑期出境游可用分数抵旅费。

记者从北京中青旅了解到,今年中青旅推出“高考分数当钱用”活动,还将参加中考的学生也纳入奖励对象。所有参加2011年中考、高考的学生,只需凭成绩单或真实的成绩证明文件至中青旅门店报名,参加7月1日至8月31日之间出发的出境旅游团或者出境自由行,均可享受与自己考试分数等额的价格优惠,考生享受优惠最高不超过旅游产品价格的10%。康辉旅行社则推出了“2011年考生特惠线路”主题活动。

中青旅市场推广部总经理葛磊介绍,今年暑期特色学生旅游产品主要分三类:一类是亲子产品,如东南亚的海岛自由行,适合全家人一起休闲放松;一类是游学产品,如英国名校团、澳洲修学团等;还有一类是兴趣类的,如西班牙皇马足球营、新加坡小记者团等。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B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