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新闻

印度一天两起列车出轨 500余人伤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7-12

 

印度一天两起列车出轨 500余人伤亡
印度一天两起列车出轨 500余人伤亡(视频截图)
 

 新华网新德里7月11日电(记者吴强)据印度媒体11日报道,10日在印度北方邦和阿萨姆邦各发生一起客运列车出轨事故,共造成300多人伤亡,其中一起事故已造成至少63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据报道,10日中午,一列从印度东部城市加尔各答驶往北部哈里亚纳邦卡尔卡市的列车在北方邦法特赫普尔附近出轨。报道说,事发时,列车司机曾突然启动刹车阀,以避免撞到一些正在穿越铁轨的行人。

 这起事故现已造成至少63人死亡,另有200多人受伤,其中150人住院治疗。目前火车内被困乘客的搜救工作已接近尾声。

 同一天深夜,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一客运列车因遭炸弹袭击出轨,造成至少100人受伤,其中20人伤势严重。

 7日凌晨,印度北方邦曾发生一起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造成30多人死亡。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