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北京"神仙地块"流拍 潘石屹质疑遭恐吓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7-12

 

 
  备受关注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因CBD地块投标而接到“威胁封口”电话事件进展如何,警方有没有接受潘石屹的报警,有没有破案线索,对此,昨天下午潘石屹对本报记者表示,“我不在意这个电话,现在已经到上海出差了。‘电话事件’不会影响我对北京建设和SOHO中国继续在北京拿地的信心和决心。”此外,他强调,他相信“威胁电话”绝不会是像某些媒体猜测的是某些大机构所为,而此次SOHO中国没有中标CBD地块也绝不是某些媒体质疑的“政府担心潘石屹散售”。
 

 ■警方将进一步了解情况

 “我一点都没有对那个威胁电话在意,这件事我几乎没有怎么管,我现在已经到上海出差了。报案后,我秘书和律师会负责处理那件事。”昨天,记者打通潘石屹的电话后,老潘告诉了记者“威胁电话”事件的最新进展:“11日,我秘书将应警方要求去呼家楼派出所,警方要进一步了解情况。”

 老潘描述,因为“威胁电话”是打到他在呼家楼办公室的,所以,当天就在呼家楼派出所报了案,这样便于警方调查电讯系统。“警方很重视这事,昨天早上,一个刑警队的人告诉我说,警方将对每个公民的安全负责,潘石屹也是其中之一。他们让我放心,表示将尽快对此事进行调查。”老潘强调,“也正是这样,所以我在微博上说,破案后要给警察送锦旗。”




1   2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宁夏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