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新闻

窃听门:英警方称至少10名王室成员遭窃听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7-12

 
窃听门:英警方称至少10名王室成员遭窃听
窃听门:英警方称至少10名王室成员遭窃听(视频截图)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尽管默多克旗下的《世界新闻报》在10号已经停刊,但停刊没有平息人们对窃听案的刨根问底。英国媒体11号又爆料说,英国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包括查尔斯王子夫妇在内的至少10名王室成员遭到过《世界新闻报》的窃听。

据报道,《世界新闻报》曾花钱向一名保卫英国王室安全的警卫购买王室成员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王室成员和他们身边的工作人员的电话号码、活动安排等。据悉,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电话号码、出行信息,以及查尔斯和卡米拉的语音信箱内的留言都曾遭到窃听。

此外,警方还根据《世界新闻报》2007年的电子邮件发现,《世界新闻报》为获取内部消息,曾向部分警官支付了总额达10万英镑,约合100万元人民币的费用。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