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社会

目击庭审现场:赖昌星穿囚衣戴手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7-13

 

目击庭审现场:赖昌星穿囚衣戴手铐
目击庭审现场:赖昌星穿囚衣戴手铐
 

 人民网加拿大7月13日(记者李学江)联邦移民及难民局于今天(12日)下午做出决定,远华走私案涉嫌主犯赖昌星暂准有条件释放,等候联邦法院做出有关是否遣返判决。

 今天各路媒体云集聆讯庭,准备听取裁决结果。但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临时决定,赖昌星可以不亲自到庭,允许他在拘留中心通过电话连线听取裁判官裁决。

 远华案主犯赖昌星是于上周四在温哥华再次遭到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拘留的。赖昌星被拘留后,于11日下午出庭接受聆讯。在聆讯中,加拿大移民部代表律师和赖昌星代表律师各自陈词,加移民与难民局裁判官在听取陈词后于12日下午宣布在21日开庭审判前给予赖昌星以有条件假释。

 加拿大联邦法庭将于21日作出判决。如果法庭否决赖的延期遣返申述,赖最快可能于本月25日即可被遣返回中国。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