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可爱 黑猩猩超市办年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3  内容来源: 安徽卫视

 

超级可爱 黑猩猩超市办年货(资料图)
超级可爱 黑猩猩超市办年货(资料图)
 

 快过年了,大家肯定开始忙活着置办年货了。今天在超市里也来了一位前来购买年货的顾客,不过它刚出现就把商场给围了个水泄不通,也立即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究竟是谁,他的魅力怎么这么大?

 这不是动物园里的黑猩猩“河童”吗,它怎么跑超市来了,还坐进了手推车?今天的“河童”一身红色唐装,带上两只金刚鹦鹉,还真有些老爷们的范儿,“瓜子、香蕉、苹果、葡萄干……”这些就是它要给动物园里其他伙伴们采购的年货,准备就绪,出发!等等,还没付钱你怎么就先吃起来了,还尽挑自己喜欢的,其他兄弟可在家里等着你的年货呢?最后还是在饲养员的提醒下,猩猩“河童”才忍痛抛开美食的诱惑,重新开始置办年货。过年少不了压岁钱,赶紧给弟兄们拿点红包.“这么多水果我该选哪个,番茄有点酸,梨甜,闻着甘蔗也不错。不管了,挑得我口干舌燥,来个苹果润润喉先,好像肚子也饿了,葡萄干也是我的最爱。”不过,吃饱喝足后,“河童”还是很负责任地给动物园的伙伴们一一选好了年货。“服务员,买单,记得给发票”。

责任编辑: 石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