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大学老师“明码标价”卖成绩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4  内容来源: 黑龙江电视台

 

网曝大学老师“明码标价”卖成绩
网曝大学老师“明码标价”卖成绩
 
 1月9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有学生在网上发帖,举报某教师强迫花钱买成绩,被各大网站转载。10日,记者与校方取得联系,对方回应,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如确有此事将严肃处理。
 事件经过:网曝一老师考试明码标价

 9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有学生在网上发帖,举报某教师强迫花钱买成绩,被各大网站转载。10日,记者与校方取得联系,对方回应,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如确有此事将严肃处理。事件经过:网曝一老师考试明码标价

 这场风波始于在齐鲁网《阳光连线》的一则帖子。一名自称是科大学生的网友发帖说,“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东校有一位老师期末考试明码标价收费,考试不及格的同学给老师送200元钱,老师就会把答案和试卷给你,让你照着答案改到试卷上。”

 齐鲁网记者拨通爆料人留下的手机号码。他在电话那端表示,“收费的是教测量学的倪老师”。9日,齐鲁网刊载《山科大泰安校区教师明码标价强迫学生买成绩》一文。10日,该文获得广泛关注,并在各大网站转载。

 
 

 

责任编辑: 石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