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大闹白宫:奥巴马连任就离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7  内容来源: 黑龙江卫视

 
第一夫人米歇尔
第一夫人米歇尔

美第一夫人被爆受够了白宫生活

不堪负面爆料在白宫失声痛哭,斥责奥巴马管不住手下嘴巴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自从被新书披露“后宫干政”后,奥巴马夫人非常不满负面形象,竟痛哭失声冲进白宫和丈夫奥巴马大吵,斥责老公“无能”,管不住手下嘴巴。

常敦促丈夫撤换官员

《纽约时报》记者坎特在新书《奥巴马夫妇》中惊爆内幕称,第一夫人米歇尔曾多次不满白宫团队力促丈夫换人,而且还热衷出国旅游和购买奢侈品,甚至常在白宫发飙,这一爆料在全美引起一片哗然。

据美国当地一报纸披露,9日,当米歇尔获悉爆料后,顿时失声痛哭,旋即冲进椭圆形办公室,向丈夫奥巴马严厉责骂白宫助手向外界泄露了关于她的“负面情报”!面对第一夫人此举,当时在场的助手们惊得目瞪口呆。但内幕人士称,这并不是米歇尔第一次在白宫情绪失控。不久前米歇尔就与奥巴马因圣诞度假发生争吵,第一夫人坚持夏威夷度假,而奥巴马则提醒她这样会引来外界批评。

反对丈夫竞选参议员

这份报纸还披露,过去几年来,第一夫人米歇尔一直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一方面,奥巴马由于经济政策屡屡受到国民谴责,另一方面,她的两个女儿甚至因此在学校遭到同学奚落。米歇尔对奥巴马称,她已经受够了白宫的生活,如果他还要竞选连任总统,她就带着两个女儿回芝加哥,并和他离婚。

该报还称米歇尔其实丝毫不留恋白宫生活,事实上早在奥巴马竞逐参议员时,米歇尔已十分反对,常在竞选活动进行时致电丈夫,要他买牛奶、鸡蛋回家。而当2008年奥巴马当选总统时,米歇尔也曾向朋友表示迷惘,打算与两个女儿继续在芝加哥多住6个月,只是偶尔到华盛顿履行职务。

 
责任编辑: 石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