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韩国贸易馆金相哲馆长的“北京印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17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 北京韩国贸易馆馆长 金相哲

 

 

中国网: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贸易馆)北京代表处馆长金相哲来到我们的演播室。金馆长,欢迎您来到中国网!下面我们正式开始对您的采访!

据我了解,您是今年9月份来到北京上任的是吧?您在北京已经生活了两个多月了,您对北京的印象如何?

金相哲:

我来到北京两个多月了。因为一直都非常忙,时间不知不觉地就过去了。我深切感觉到北京作为一个大国的首都,具有无穷的魅力。特别是作为世界的经济成长型都市,引领中国发展的中心城市,我体会到北京的深度和广度都非常大。大部分经济发展迅速的国家的首都都有着无比旺盛的活力,北京也是如此,展示并发挥出了强大的影响力。特别是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在开创“世界的中国,中国的世界”的过程中发挥了核心性重要作用。另外,我来到北京后,让我惊讶的是北京对传统文化的良好保存和积累,我相信中国优秀文化的影响力,将会为中国迈向发达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