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贸易馆的作用和业务范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17  内容来源: 中国网

 

 

我深切感觉到北京作为一个大国的首都,具有无穷的魅力。

 

中国网:

作为联系中韩企业的桥梁和纽带,韩国贸易馆的作用和业务范围是什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

金相哲:

韩国贸易馆通过促进中韩两国贸易和投资来提高两国经济合作水平,同时在扩大两国教育合作方面发挥一个助推手的作用。特别是,中国作为韩国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近年来交流和合作的领域不断扩大,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企业也在不断增加。因此,我们要保证这些韩国企业能够成功的在本地(中国)市场中站稳脚跟,同时引导这些企业,以确保企业行为有利于韩国和中国市场。尤其是,明年是中韩两国建交20周年,过去20年里韩中两国的交流和合作在量上有了飞速发展,但是我们期待在今后的20年里,两国合作在质上也应该有更大的发展。韩国贸易馆正在忙碌地筹备两国建交20周年纪念活动,预计明年贸易馆将在中国举办韩国优秀商品展览会、韩中建交20周年论坛等各种活动。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些活动为未来韩中两国合作步入新阶段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