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驻华大使:中国就像是协奏曲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01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眼中的中国五大魅力城市

中国网:

您去过如此多美丽的城市,您是否可以推荐五个您认为最值得一去的城市给其他的克罗地亚的朋友们?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 安特·西莫尼奇:

在我眼中整个中国就像是协奏曲,所有这些的城市,以及其中的各种文化,这就是中国。你们有一百五十个以上的百万人口城市,比如说西安是其中的一个,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北京,因为我在这里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我喜欢西安,很美丽的城市,我很喜欢那个城市,还有我喜欢上海,杭州,大连,青岛,哈尔滨,我觉得这些城市够多了。我想这还取决于旅游的时间。如果你想去滑雪现在正是一年一度的盛会,中国也有非常棒的场地。但是一般来说来这里的克罗地亚人并不是来滑雪的,因为在克罗地亚有很多国家的滑雪队。来这里的克罗地亚人常常去三个城市,上海、北京和西安,来度过一个十天到十五天的旅行,这也是我们的旅行机构通常的安排方式,到这个美丽国家来旅行。但是我也喜欢南方,广州,深圳,或者其他一些相对小点的城市,或者去云南昆明,秀丽的山区,这些都是非常美丽的城市。所有的这些都非常棒。如果你想了解一个传统的中国,还有其他地方或者去内蒙古去了解另一种生活方式。在我的国家,羊肉是非常受欢迎的肉类食物。所以总的来说,还是取决于你自己想要什么,你是想在冬天还是夏天来旅行,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有很多选择。

责任编辑: 吴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