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是个美丽的地中海国家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01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克罗地亚是个美丽的地中海国家

中国网:

事实上,我曾经看到过有关克罗地亚的风景照片,的确是一个很漂亮的国家,或许只是很多中国人现在尚不知道有这么个好地方可以去旅游。恰巧我们今天可以为您搭建了个平台,可以向中国的朋友们介绍一下美丽的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 安特·西莫尼奇:

我们的国家很美丽,有美丽的自然环境,宜人的气候,我们是地中海国家,所以有美丽的海岸,很多的岛屿,美丽的海洋,有千余岛屿,还有友善的人民,都是中国的朋友,中国游客会喜欢在那儿停留,欧洲非常小,所以重要的国家都在周边几百公里处,我们有完善的高速公路系统,是最好的,很多很好的酒店,有两百多年的旅游业传统,友好的人民,温馨的酒店,精致的厨房,有很多历史景点,有千年的历史,你们会度过一个很美好的时光。我们知道你们的需求,你们的喜好,我们知道你们不仅只喜欢阳光,你们喜欢购物,你们喜欢赌博等等还有很多,我们将尽可能的安排让中国游客的假期更愉快,我们都准备好了。所以这就是地中海部分的克罗地亚,有很多的高地,山脉,所以我们在高山滑雪项目上实力很强,实际上在滑雪项目时获得冠军。女子滑雪项目中我们还曾经得过奥运奖牌。所以是很发达的地区,就看你们的喜好了,我们还有多瑙河,如果你想要游览多瑙河穿过的国家,那么克罗地亚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推荐船上的旅行,如果你有意大利人的朋友,沿着地中海国家旅行,首先是我们的邻国意大利,然后还有希腊。所以这就是很美好的时光,或许第一次来克罗地亚是作为打包的旅游项目之中的一站,那么第二次,你会只选择来到克罗地亚。

责任编辑: 吴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