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利于中国投资者的优惠条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01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克罗地亚利于中国投资者的优惠条款

中国网: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中国的公司想知道,贵国是否有一些有利于中国投资者的优惠条款?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 安特·西莫尼奇:

我们在两个月前进行了选举新政府,即使是此前的政府也在这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来刺激来自国外的投资,中国就是其中之一。根据目前的情形,你们有超过三万六千亿美元的资金,这个数额是如此之大,所以你们是如此有实力,是很我们期望的合作伙伴,我们需要投资。比如,下周六我和中国朋友一行将回到克罗地亚,其中就有一些投资人,我们尽所能在国家层面达成协议,我们将和财政部长见面,和经济领域的部长见面,比如国际事务的部长,我们也会在省级层面去会见一些政府官员,协商地方层面以及国家层面的项目。那样在各个领域上总会有很多的可能性,不仅是感兴趣,而是真正的投资。

责任编辑: 吴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