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勇视察广交会国图公司展台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24  内容来源: 中国网

郭晓勇常务副局长与国图广州分公司部分员工合影
 
  中国网4月23日讯(记者 王一辰) 中国外文局常务副局长郭晓勇23日上午前往广州市国际会展中心,考察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在第111界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的展台。
  郭晓勇代表外文局对国图集团广东分公司员工表示慰问,仔细浏览了展台所展书籍,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及本届参展情况。
考察过程中两位也门客商前来展台购买介绍中国建材与箱包情况的书籍,郭晓勇局长与其亲切交谈,欢迎他们再次前来国图展台了解情况。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是国图集团公司在广州设立的分支机构,经营世界各国和港澳台地区出版的各类图书、报纸、杂志及文化用品。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连续十年参加广交会,以他们服务性的产品为各国采购商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受到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