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8月启航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6-19  内容来源: 中国网

 
第二届中国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 戈昊怡

与会嘉宾回答记者问题 中国网 戈昊怡

中国网讯:6月18日,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发布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彭晓、中国服装业协会副会长冯德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赵洪先后上台参与访谈。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市长都本伟、辽宁省经信委副主任蔺晓刚、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文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辽宁分会副会长郑义;兴城市市委书记、市长于学利;兴城泳装行业协会会长李海峰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服装协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葫芦岛市人民政府以及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辽宁省服装协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葫芦岛市泳装行业协会、兴城市人民政府、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将于8月16日至19日在葫芦岛兴城举办。本届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以“美丽引领时尚 ,梦想点亮生活”为主题,展示“梦想、激情、坚持”的城市精神。届时将举行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开幕式、比基尼阔步巡游、2012中国国际泳装展、海上传奇.北方创意经济峰会、泳装及相关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海上传奇.文化创意周、沙滩音乐会和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闭幕式八大主体活动。

2011年8月16日-17日,葫芦岛市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泳装文化节,有效推动了葫芦岛泳装产业的发展。2012年,兴城泳装产业情况总体向好,产品订单稳定,部分企业生产形势好于往年同期。实现了泳装产业与国际市场的有效对接,实现了以会扩影响、以会育品牌、以会促发展的目标。

(中国网记者:石晶 杨掬)

责任编辑: 杨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