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694万 完成全年目标77%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7-25  内容来源: CCTV-新闻

1-6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694万 完成全年目标77%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情况时表示,1—6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694万人,完成全年900万人目标的77%。

人社部启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 共资助57个项目645万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介绍2012年第二季度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工作进展情况时表示,人社部积极推荐专家工作,全面实施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制定2012年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资助方案,共遴选资助57个重点项目645万元。

中国参与社保人数达3.9亿 1.1亿老年居民领取养老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2年第二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介绍上半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时表示,截至6月底,全国总参保人数达到3.9亿。

全国上半年16个省份调整最低工资 平均增幅19.7%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介绍2012年第二季度农民工、劳动关系协调和权益保障工作工作进展情况。尹成基表示,截至6月底,全国有16个省份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平均调增幅度为19.7%。目前月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是深圳市(150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是北京市(14元)。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