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开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8-17  内容来源: 中国网



816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开幕式暨2012“波尼士·葫芦岛兴城”杯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美丽的渤海之滨——葫芦岛盛大举行。本届博览会是去年首届泳装节的升级版,基于泳装向创意经济和城市形象延伸,叫响“葫芦岛——北方的海上传奇”城市品牌。

开幕式由葫芦岛市市委副书记崔凤林主持,葫芦岛市市长都本伟、中国纺织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延恺为开幕式致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于平、中共辽宁省委秘书长周忠轩、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志武、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刘政奎、葫芦岛市委书记孙兆林共同击响龙鼓,为博览会启动开幕。

开幕式后的晚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模特进行了泳装表演,展现了葫芦岛市泳装产业和文化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繁荣景像。同时,展示了110套参赛的泳装作品,并为优秀设计奖、国家纪念奖、最具市场潜力奖、网络人气奖的获奖者颁奖。来自北京的罗慧脱颖而出,捧得2012“波尼士·葫芦岛兴城杯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金奖。期间,精彩的舞蹈、戏剧表演,把整个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届泳博会将历时4天,精彩内容包括比基尼阔步巡游挑战吉尼斯纪录、中国国际泳装展、海上传奇·北方创意经济峰会、葫芦岛沿海经济带投资贸易洽谈会、海上传奇·文化创意周、沙滩音乐节等8项活动。(中国网记者:董超 张琳 裴希婷)

责任编辑: 王一辰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