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航班收威胁信息返航 威胁信息来自美方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8-31  内容来源: 东方卫视

国航航班收威胁信息返航 威胁信息来自美方(视频截图)

国航航班收威胁信息返航 威胁信息来自美方(视频截图)

 

商报北京消息29日晚,北京飞往纽约的国航CA981次航班因受到“威胁”,在起飞7小时后返航降落至首都机场,机上共有325名乘客。30日凌晨,该航班乘客换机后顺利起飞。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严查,将对违法行为坚决打击。

国航方面表示,此次返航并无机械故障因素,而是该航班在飞行途中收到安全威胁的消息后,为确保旅客的安全,才决定返航。返航后,机场公安已介入调查。

飞机返航后,所有乘客都重新接受安检,并获得了国航提供的误机餐食。

机场公安透露,此次威胁性信息是由美方发出的,机组接信后随即返航,航班平稳落地。但是在经过两轮安检过后,公安部门并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

30日0时30分许,该航班已顺利起飞,机上乘客发现,执飞的飞机和空乘人员已经全部更换。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