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沙悉数中国海外投资新模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8-31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世贸组织副总干事长 哈沙·辛格
世贸组织副总干事长 哈沙·辛格
 

[中国网]:此次年会的主题是“全球经济转型与中国海外投资新模式”,请问您是否可以介绍一些中国企业可以顺利走出去的新方式?

[哈沙·辛格]:我认为,此次峰会本身即是一种新方式的开端。它们关系到一些认识问题,比如,在利润的可能性、更好的评估、保险制度的建立、信息的交流、网络等方面需要及其高的敏感度很警惕性。事实上,无论是制造业还是服务业的商业活动都需要整合到一块。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们需要持续发展的机会,这些机会可以迎合经济活动的需要。由于很大一部分的对外投资都来自中国,所以对投资地点也需要一种认识上的敏感性。在今天的演讲中,我已经提到过,中国是一个思虑周全、有远见的国家。我觉得从这些各种各样的想法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处理投资的新方式。我在演讲中提到的很重要的一点可能就是我们有世界贸易组织制度,而现在适时需要投资机制。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