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21处房产 广州一城管局领导被停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12  内容来源: 央视国际

中新社广州10月10日电 (奚婉婷)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日前被曝其与家人名下拥有21处房产,该消息一出引发轩然大波,不少网友质疑蔡彬及其家人多处房产来源的合法性。记者10日从中共广州市纪委获悉,番禺区纪委已介入核查此事。

有网友9日在论坛和新浪微博贴出一份“广州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及其家庭成员的个人名下房地产登记情况查询证明”。该“证明”显示,蔡彬及其家庭成员共有21套房产,其中18套位于广州番禺区,3套位于广州南沙区,21套房产总面积为7203.33平方米。

广州市纪委称,对于网上曝光的信息,广州番禺区纪委已成立调查组,正展开调查,调查组将认真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如发现有违纪问题,则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结果。

据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机构设置”中列出的分工显示,蔡彬主要负责广州城管番禺分局的装备和固定资产管理,以及相关财务、党务、组织人事、宣传教育、廉政建设及监督、接受民众检举投诉等工作。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