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第二场辩论即将举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17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奥巴马  罗姆尼

奥巴马                        罗姆尼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外电报道,距离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轮辩论仅有2天时间,奥巴马阵营表示,人们将会看到一位更有激情的总统。

据报道,奥巴马阵营承认罗姆尼在首轮总统大选辩论中的表现“效果”,可他们认为,这归功于“大老党”(GOP:美国共和党的别称)“旗手”罗姆尼“非如实叙述”的政策立场。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中,现任总统奥巴马将呈现给大家一个极具热情、不畏惧挑战的形象。

奥巴马的竞选顾问大卫·艾索洛表示,总统将对罗姆尼的政策变动情况进行沉重打击。他说,人们可以看见,罗姆尼正在逐步偏离他原先的政策理念。因此,奥巴马将就这些变化对他发起挑战。

据悉,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轮辩论将于当地时间16日晚上9点至10点半在纽约州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