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奥巴马在第二场辩论中获胜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18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美总统候选人第二场辩论现场(资料图)
美总统候选人第二场辩论现场(资料图)
 

国际在线:据CNN和英国广播公司报道10月17日报道,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最新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在第二场总统大选辩论过后,现任总统奥巴马以37%的支持率,险胜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成为第二场辩论的赢家。

报道称,调查结果显示,37%受访者认为奥巴马赢得此次辩论,30%认为罗姆尼获胜,33%认为两人的表现平分秋色。

另据CNN的民调结果显示,在第二场总统大选辩论过后,奥巴马的支持率为46%,罗姆尼的支持率为39%,奥巴马赢了7个百分点。

虽然民调结果证明奥巴马在第二场辩论中取得了成功,但是共和党籍路易斯安那州州长鲍比·金达尔则认为,罗姆尼“完全”赢得了这场辩论。他认为,尽管奥巴马表现更为咄咄逼人,但是他不能掩盖自己过去四年执政的“失败”。

据悉,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17日在纽约州亨普斯德特的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两人的第二场电视辩论。这场辩论以“市民大会”形式进行,两位候选人回答在场观众就内政外交事务提出的问题。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