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大选第三场电视辩论今举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2  内容来源: CCTV-新闻

美总统大选第三场电视辩论今举行
美总统大选第三场电视辩论今举行
 

在此前举行的两场电视辩论中,奥巴马与罗姆尼的表现可谓平分秋色。因此,即将到来的第三场电视辩论,将是双方争夺白宫入场券的最后机会,堪称今年美国大选的重头戏。

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网站的信息显示,今年总统大选的最后一场辩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2日晚9时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市的林恩大学正式举行。整场辩论时长90分钟,双方将就美国的外交政策进行深入交锋。届时整场辩论将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王牌主持人鲍勃·希弗(Bob Schieffer)主持。

此次辩论的形式将与10月3日晚进行的第一场电视辩论类似,每个议题将持续15分钟。作为主持人的鲍勃·希弗在提问方面拥有重要权力,提问完后,两位候选人约有2分钟时间进行阐述。剩余时间便由鲍勃·希弗引导展开辩论。

围绕美国的外交政策,鲍勃·希弗反复斟酌,为大选的最后一辩拟定了六大主题。提前公布的内容显示,有关“中国崛起”的话题再度“中枪”,成为六大主题之一。其余五大主题还将涉及美国的全球角色、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以色列和伊朗、中东变局等。当然,不排除鲍勃·希弗根据现场情况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