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成罗姆尼竞选搭档 批评奥巴马政策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2  内容来源: cctv

 

2012美国副总统竞选人 保罗·瑞安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罗姆尼决定副手人选之后,他的竞选搭档国会众议员瑞安即独自展开竞选活动,在艾奥瓦州与现任总统奥巴马短兵相接,快速出击,猛轰奥巴马在经济方面领导无方,立即成为罗姆尼的“首席攻击猛犬”。
同在艾奥瓦州竞选的奥巴马也火速开炮,抨击罗姆尼和瑞安只知维护富人利益,在华盛顿阻挠议事,包括妨碍通过农业法案,不为受到干旱之苦的农民排解困难。
罗姆尼本人则到老年选民的重镇佛罗里达州竞选,积极为瑞安的预算蓝图辩护,抨击奥巴马削弱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为自己的医保改革法挖空Medicare,而共和党将全力捍卫这个为老年人和残障者服务的联邦计划。
42岁的瑞安才成为罗姆尼的竞选搭档,13日就“披挂上阵”,与同在艾奥瓦华州展开三天竞选活动的奥巴马短兵相接,正面对决。出身中西部威斯康星州的瑞安在艾州十分自在,身穿红白格子衬衫、牛仔裤、牛仔靴,受到数千名支持者欢呼。他指控奥巴马“消费我国儿童,让他们前途无亮”。他说:“各位看到奥巴马的巴士车队时,不妨问一个全美民众都想问的问题:总统先生,工作机会在哪里?”
奥巴马在艾州也火力全开,抨击罗姆尼和瑞安只知搞政争,不顾农民利益。他说:“如果各位碰巧遇见瑞安众议员,请告诉他,这个农业法案对艾奥瓦州和乡村地区多么重要。我们必须抛开政争,为美国民众和艾州农民做正确的事情。”
罗姆尼到佛州竞选,主要着眼于该州老年人最多,居全美之冠,他希望“安抚”老年人,瑞安的预算蓝图虽然主张整顿福利计划,但他与瑞安都将全力捍卫联邦医疗保险。但分析家指出,在佛州辩论Medicare,在政治上颇为冒险。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