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展开选战冲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4  内容来源: CCTV-新闻

美国大选最后一场总统辩论结束后,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23日开始在一些摇摆州展开密集的竞选活动,开始选战最后阶段的冲刺。

奥巴马的行程更为密集。按照白宫的日程安排,他23日连续在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比奇和俄亥俄州代顿参加竞选集会。24日,奥巴马将展开名为“美国前进”的竞选之旅,并于当天连续造访艾奥瓦、科罗拉多和内华达州。他当天还将前往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参加全国广播公司《今夜秀》的录制。

奥巴马24日深夜在华达州拉斯韦加斯参加竞选活动,并在“空军一号”专机上过夜后飞往东部沿海的佛罗里达州坦帕。25日白天,奥巴马将先后在坦帕、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参加竞选活动,然后飞回家乡芝加哥提前为总统选举投票,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在选举日之前前往投票站投票的现任总统。25日晚,奥巴马将前往俄亥俄州克里夫兰,为“美国前进”之旅“收官”。奥巴马阵营说,在飞机上他也不会闲着,而是会给摇摆选民和竞选阵营工作者打电话,以争取支持和激励士气。

与奥巴马相比,罗姆尼的行程没有那么密。罗姆尼23日会在内华达州和科罗拉多州参加竞选活动,24日将继续造访内华达州与艾奥瓦州。他预计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前往俄亥俄州参加竞选活动。

奥巴马与罗姆尼22日晚进行了选举的最后一场辩论。在距离选举日只有两个星期之际,多项民调显示目前两人的支持率基本持平,选战的胜负就看两人谁能赢得更多摇摆州选民的支持。(记者王丰丰 孙浩)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