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山寨飞机”试飞 千名村民助阵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2-01  内容来源: 北京卫视

“史上最山寨飞机”试飞 千名村民助阵

“史上最山寨飞机”试飞 千名村民助阵

2012年11月29日,济南农民张学林所造的“史上最山寨飞机”准备试飞。消息一传出,四里八乡的上千名村民闻讯赶来,观看试飞。但是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试验,“史上最山寨飞机”还是与天空无缘。

张学林制造飞机的消息被传到网上,网友们纷纷围观这个特殊飞行物,有网友称“见过飞机,但没见过这样的飞机“,并戏称为“史上最山寨飞机”。飞机总长3.4米,重470多斤,是张学林历时近一年的时间打造而成的。 张学林为自己的飞机起名“腾达一号”。

张学林表示,不管是能不能飞上天,他一定要试试看。“尽管简陋,但这是自己的一个小理想,总比打扑克闲着没事强”。张学林介绍,打造这架飞机的心愿由来已久。自己念到小学三年级就辍学了,12岁的时候给人家放牛、卖冰糕,从小就喜欢研究各种机器,特别是对“飞行器”颇感兴趣。后来在网上看到有人自己造了架飞机,就激发起了兴趣,然后一直琢磨着造架飞机,想了好几年,到今年年初才开始动手开工。

 

责任编辑: 吴婧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