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成绩延迟发布 考生称留学计划被打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09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资料图

资料图

日前,雅思考试官方发布的一则延迟考试成绩公布的通知,在去年12月中旬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成绩可能延迟一个月发布。部分考生表示会错过一些学校的录取截止日期,留学计划被打乱。

1月6日,记者登录雅思官方网站看到这则通知:“2012年12月15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雅思成绩将被延迟公布,最迟发布日期为2013年1月21日”。

“去年12月28日,我突然收到了考试官方发来的成绩延迟发布的通知邮件。”西南大学社会管理学专业的刘志明表示,自己在去年12月15日参加了雅思考试,按照之前的惯例,雅思成绩会在考试后第十个工作日寄给考生,但没想到却等来了延迟发布的通知邮件。

刘志明告诉记者,自己准备前往欧洲留学,已申请了3所学校,这3所学校都要提交雅思成绩单,录取截止时间分别是2013年1月3日、1月7日和1月10日。由于雅思突然宣布延迟成绩公布,这让刘志明的留学计划基本宣告“泡汤”。

记者在四川外语学院、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了解到,类似刘志明这样因雅思成绩延迟公布而苦恼的学生不在少数。

责任编辑: 吴婧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