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夜总会火灾确认造成233人死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28  内容来源: 央视国际

在获悉巴西南部地区一家夜总会失火造成200多人死亡的消息后,正在智利访问的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27日上午决定取消访问行程提前回国,前往事故地点处理善后事宜。

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圣玛丽亚市中心一家夜总会27日凌晨发生火灾。据媒体报道,火灾已造成245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罗塞夫含泪对此间媒体说:“在这个悲伤的时刻巴西人民需要我。我们在一起、我们同舟共济。我已经要求所有的部长前往事发地竭尽全力帮助处理善后工作。我也将前往圣玛丽亚市。”她还指出,南里奥格兰德州正在动用一切资源寻找遇难者的遗骸,同时对他们和受伤者的家人提供必要的帮助。

罗塞夫26日抵达圣地亚哥市对智利进行正式访问。她还于当天出席了首届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拉共体)-欧盟国家首脑会议的开幕式。她原计划出席27日下午开幕的拉共体成立后的首次首脑会议。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