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京举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06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京举行

中国网3月6日讯 3月6日下午,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国务委员戴秉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国内外各界妇女代表和支持中国妇女儿童事业的各界朋友1200人出席了今天的招待会。

陈至立在招待会上向各国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她回顾了一年来中国妇女事业取得的进步以及全国妇联在推动妇女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效。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陈至立希望全国广大妇女姐妹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建工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最后,陈至立表示,妇女节是各国妇女追求独立解放、平等发展的光辉旗帜。推动性别平等、实现妇女解放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任重道远。她希望各国妇女和妇女组织一道,互相支持、携手合作,为争取男女平等、世界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了招待会。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