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疑被情妇举报遭免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03  内容来源: 陕西电视台

吴开锋 资料图片
吴开锋 资料图片
张女士 微博截图
张女士 微博截图

  综合新华社电针对有网民发微博举报浙江省温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开锋婚外情一事,记者2日下午从浙江省有关部门及温州市委了解到,据有关部门证实,温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开锋涉嫌违纪,已免去其现任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连日来,一条内容为“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遭小三逼宫,曝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帖子在网上广泛流传,自称姓张的女士微博发帖自曝与吴开锋保持不正当关系,在怀孕后吴开锋给其20万元作为补偿离她而去。

介绍人“专门给官员介绍女友”

又讯据媒体报道,3月27日9时40分,网友“FionaXYZhang”发微博称,“以为分开了都会开心点,但再找我依然是问我有没有举报你。原来你再找我做朋友只是想哄住我,要我住口。如果之前真做得有情有义我又怎么会想揭发事实真相。吴开锋,吴王芳,你们真的好小人!”。

记者随后联系上该网友,对方自称姓张,今年28岁,上海一家公司的白领。她称,自己与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认识5个月了,“我怀了他的孩子。”

张女士称,去年7月份,她通过微信结识了一个名叫吴王芳的女子,“她专门给官员介绍女朋友”。去年10月初,吴王芳向她介绍了吴开锋,并让其给对方打了电话,吴便出来了,两人就这样认识了。

张女士称,去年10月17日,吴开锋到上海开会让她去酒店,第一次发生了关系。此后,两人你来我往多次发生关系。12月底,张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12月31日,他来找我给了我19.2万元作为补偿,让我一定要把孩子打掉”。

“官员给20万要她不能举报”

张女士称,今年2月2日,她在温州的医院做了流产手术。流产当天,吴开锋来看过她,但不久就离开了。张女士觉得吴开锋没照顾好她,两人后来经常吵架。

3月19日,吴开锋到上海提出分手,并给了张女士20万当作封口费,“他说我拿了这20万,就一定要分手,我不能去举报他。”张女士说。

张女士说,“3月19日后,本来说好都不联系的,但是他加我的微信,还像朋友一样关心我。他昨天(3月26日)问我有没有举报他,我本来没举报,觉得他不信任我,他对我的意思都是假的,那我索性就举报他了”。

记者向张女士询问吴开锋的电话号码,她说,“我不能告诉你,不然他会怪我的,有必要的话我会把他的电话告诉你”,“我也不想这个人真的有事,但是我觉得他应该履行他以前的诺言,一辈子做我的好朋友,他现在这样是我不能忍受的”。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